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

全民大劇團《瘋狂電視台》

演出時間:2011.4.6
演出地點:新舞台

寫在前面--
在最後一秒殺了最後一個位子,這齣《瘋狂電視台》真的太讓人瘋狂了!!!
我都要笑瘋了XD 

《瘋狂電視台》很簡單的就是描述瘋狂電視台的小故事,小蔡(從從 飾)身為節目製作總作人運用自己的創作才華,製作出一檔又一檔的不知道是好還是爛的節目,從第一幕另類的相聲報新聞我的笑點就被點中了!如果現實生活中,真的有人用相聲報新聞收視率一定不低阿...XD

但事實的真相其實是羅總(羅北安 老師飾)暗中要設法搞跨瘋狂電視台,因為他收了趙哥的500萬?XDDDDDD

每段的節目都讓我覺得好kuso...瘋狂電視台生存戰是暗諷國民黨、民進黨的大PK,這也顯現出台灣人最關心的政治節目新聞或是政論節目,是如何赤裸裸的在擂台上互相攻擊,最後當裁判也不小心因兩人暗中出拳倒下時,國:「我的手是假的」。民:「我的手也是假的。」裁判:只有台灣人民被打倒是真的...(全場熱烈掌聲)此時看來觀眾也是相當理性的。哈。

深夜 助眠秀是害我笑到來不及反應的梗...睡不著嗎?失眠很嚴重嗎?請小心~這個節目有可能讓你睡得很失態。從侏儸紀公園尋找恐龍系列,利用攝影機晃動的效果讓人眼皮有種沈重的感覺,再來還睡不著嗎?還有補習班根號2內容、呂光園地(正確應該是綠光園地)長官致詞時間...還是越南情緣的介紹外籍新娘節目都是會讓人沉沉入睡的"好"節目,如果在這樣還是睡不著,那只好在...."重播"七次了! XDDDDDDDD  當觀眾真的睡著了,此時此刻該節目就一直停在這裡,還能賺到超高的收視率.........真是太厲害了。

瘋狂蜘蛛網一鏡到底的功力有沒有這麼厲害阿!因為瘋狂電視台面臨倒閉都無演員,只好請台下演員稍微客串一下囉XDDDDD 這種另類的與觀眾互動的方式,我真的很被佩服導演的創意與用心,讓觀眾也能親身體驗到瘋狂電視台有多瘋狂。

整場戲下來很瘋狂,而且很佩服從從。(同一時間一人分飾三種角色玩全不會搞混)

所以,人生可以有多瘋狂?看了《瘋狂電視台》你就會知道了!

沒有留言:

搜尋